元川

苦逼高中牲,只有周末在
长期失踪人口 一百八十线小写手,随缘更新
文章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请勿连赞连推

【排乙】关于生病

·内含(月岛、牛岛、影山、西谷、及川)

·第二人称

·ooc严重

·若有雷同,纯属意外,撞梗致歉!

————————————————————


月岛


·会一边毒舌的吐槽你弱不禁风一边给你量体温


·发现你发低烧后会将你的被子小心翼翼的盖好然后出去冲药


·将迷迷糊糊的你叫起来后给你一点一点的喂药


·在你喝完药后会拿出草莓糖喂给你


——“真是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的笨蛋小姐啊……”




牛岛


·听到你说人不舒服会立马给你盖上小毯子


·量完体温后发现你发高烧又立马带你去医院


·挂水时会一直握住你的手


·折腾完回到家,将你塞到被子里,然后躺在你身边,把你拥入他温暖的怀中


——“睡吧,我一直都在”




影山


·打电话时听到你说鼻塞不舒服,会仔细的记下来


·然后在训练结束后会立马到附近的药店买药


·拿着药急匆匆的跑回家


·会监督你立刻把药吃下去看着你入睡


·你中途醒来时发现床头柜上有一杯温度刚刚好的热水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都在”




西谷


·听到你胃病又犯了了后会立马跑去厨房给你冲热水袋


·将热水袋敷在你的肚子上后又去厨房给你煮粥


·拿着煮好的粥一口一口的喂给你吃


·然后将你的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手给你轻轻的揉肚子


——“以后我来监督你按时吃饭!”




及川


·听到你胃病犯了后会手忙脚乱的去给你拿药煮粥


·面对自己煮的一锅不明物体陷入沉默后默默拿出手机喊外卖


·正当你感动的吃着白粥时,他却拿出了自己点的烧烤外卖


·然后就被你丢到门外去吃了


——————————————————————


浅浅更新一下吧(这段时间过于放飞自我了……)



评论(20)

热度(9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